• kid
    [阿松同人] 我與松野一家的故事 (2)
    2019-01-07   小說
    2071

今天沒有前言,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吧!


就這樣我被可愛的朋友,秋田雪,約來這樣令我厭煩的場所了。
我走在小巷子裡,距離聯誼還有好一段時間,看來這次的人多數是上班族吧~這段時間裡可愛的女孩子還能去買些衣服順道化妝呢!我邊想著,不知不覺就到了家門,打開門後還是一樣,跟外頭一樣冰冷的溫度,以及只有一絲月光透進來的房間,唯一的窗戶起了本該有的作用,卻讓我覺得空虛到了極點,
「好像念家人啊!」我感嘆著,明知這是再也回不去的事了

進到浴室打開水龍頭,沖掉今天的疲勞,做點簡單的梳洗,換上能表現出我高挑身材的衣服和長褲,順便用些我搞不懂的化妝品,回想起以前的可愛打扮就心情五味雜陳,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維持那種萌萌的身高,不過對167公分的我這已成為美好的回憶了,再也碰觸不到了。

依照小雪的簡訊我到了聯誼的地點,這次竟然選在KTV,這孩子到底有沒有問題啊?到了指定的包廂後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「好孤單啊」一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話語在空氣中無限迴盪,我坐在最靠近門口的位置,打電話給雪
「小雪,你現在在哪啊?根本就沒人來這裡的說!」
「蛤?妳已經到了?」
「我只不過早6分鐘左右,幹甚麼大驚小怪的?」
「正常人都是讓男孩子等我們吧?我不是準時到,就是稍微遲到,表現出自己可愛的一面啊!」她一副我是什麼珍奇異獸的說法讓我十分不滿
「我就是不可愛的女生嘛~話說回來你們真的有約好嗎?」
「那當然,妳再等等就會有幾個男生來了!」「對了!我把你的照片傳給大家了哦!和服那張。」
「什麼!你竟然擅自…」
還沒等我說完話,電話就被掛斷了。她剛才說過等下就有人來吧,還是繼續等等吧。
就這樣我打開手機軟件看別人筆下的漫畫,在劇情達到最高潮時,突然門被打開了,一陣陣的吵雜聲從耳朵直奔腦中,我快速把手機內容切換成小說模式,繼續觀賞。一會兒後我稍微抬頭看看情況,看樣子是在外面遇到,就一起進來了,難怪這麼吵,雖然是這麼想著,卻不打算出聲,反而繼續埋頭看著手機。照理來說這樣的狀況下不會有人來跟我搭話,就算有也不會同一人持續太久,所以我總是這樣迴避著這樣的場合。

「抱歉我來的太晚了!」最後到的小雪一下融入他們,包廂變得更吵鬧了,不管如何我都覺得煩死了,要不是小雪保證不會讓我跟煩人的傢伙牽扯上,還一直撒嬌拜託我,否則我才不會繼續帶著呢!話說回來秋田雪她真的是很可愛的女孩子呢!雖然比不上橋本喵,但已經是我看過的女孩中非常可愛的了,有著萌萌的聲音、精細的五官、可愛的個性和嬌小的身材,跟她在一起吃點心什麼的簡直會融化呀~
「小雪妳不是要帶女生來嗎?怎麼沒看到人?」在聽到這句話時我簡直要炸毛了,我靜靜的在原位滑手機。
「誒?我記得一夏很早就到了啊。」「啊!找到了~」她一面說一面拉著我的手到正中央
她放開我的手後雙手叉腰說到「一夏大家都來了你還一直看手機,就說過不要不出聲嘛~」她用可愛的口氣指責我,當然,只有我知道這是她其中一個戰術
「小雪你就放過她吧!是我們沒跟她說話還一直聊天才會這樣的啦~」
「好吧。」說完她就馬上坐下,而我也回到原本的座位

坐在我對面的女孩說到「我們開始自我介紹吧!就從我先開始。」此時我收起手機聽著…
「我是伊藤佐鳥,興趣是逛街,下一個。」
「哈哈!逛街也能算興趣啊?」
「我叫日向一和,喜歡聽音樂。」她旁邊的男生說
「我叫秋田雪,叫我小雪就行了,興趣是看電影。」
「我是高橋智也,興趣是看書。」一旁的男生說到
「我叫齊藤淳,興趣是彈吉他,請多指教。」剛才打槍佐鳥的男生說
「我是鈴木智里,興趣是畫畫。」一旁的女生說
「我叫松野椴松,興趣目前是爬山。」在我旁邊的男生說
「爬山?你是老人家嗎?而且目前是什麼意思啊!」叫淳的男人又再次吐嘈別人
「誒嘿嘿~」這個男生都幾歲了還裝可愛,雖然真的很萌,尤其他那W型的貓嘴
我強忍著內心的激動說「我叫松野一夏,請多指教。」
坐在對面沙發的小雪露出不滿的表情看著我,一副希望我多說些什麼的模樣。接下來大家就開始聊天、唱歌、大吃大喝了,而我也繼續看我的小說,本該就這樣結束一天的,卻出現了出乎意料的事…

「有兩個松野!你們難道是家人嗎?」我才剛說完佐鳥就開口問
「說什麼家人,我們根本不認識。」我冷冷的說出這句
「不過你們能遇上也算是一種緣分吧!對吧雪。」佐鳥說到
「恩,嗯~」
我還在懷疑她是不是刻意安排的,手機卻傳來震動聲
「對不起,這次的名單上我不知道有那個人,希望妳不要離開。」
我看著她以最快速度傳來的簡訊內容,再看看她臉上的尷尬表情,就回答
「既然不知道也沒辦法,總之妳先扯開話題吧。妳知道我一向不喜歡這樣的。」
傳送後看著她露出鬆口氣的表情,我不自覺的揚起嘴角,雖然只有一瞬間,不過似乎被人看到了,因為接下來的對話告訴我這個答案,也因此所有話題開始圍著我轉。
「吶~托蒂,你幹嘛盯著一夏看啊?」佐鳥說到
在聽到這句話時我耳根一熱,看向椴松的方向
「我哪有啊!別亂說!」那個男生死命否定,兩頰帶著的紅暈卻硬生生背叛了他
「不然你是在看什麼啊?托蒂~」淳還刻意將他的名字拉出長音
「哈哈~你們別再說了啦,再說下去我們家一夏就要變成熟透的蘋果啦!」
其他人眼神飄向我的面孔,露出一抹令人討厭的微笑
「一夏小姐,請問你與椴松先生的關係是?」淳邊說邊把麥克風拿到我嘴邊
「剛認識的人。」我回答
「恩~很可疑哦~」佐鳥邊說邊拿起另一支麥克風「椴松先生,你們的關係真的僅僅如此嗎?」
「這個嗎~我無可奉告❤」他露出那標準的W型表情說到
聽到椴松這麼說他們就變本加厲的繼續詢問,玩累後就開始想辦法把我們湊在一起,原本就坐在隔壁的我們要被湊對真不是什麼難事,應該說非常容易,所以我一直非常疲倦,終於我抓住機會說

「我先回去了~」
「路上小心❤哈哈哈~」小雪帶著酒意對我說到
「對了!椴松你送小夏夏回家吧!」佐鳥說
我心裡是百般不甘願她這麼叫我,但最不甘願的是那個椴松要送我這事,不是我討厭他,也不是因為他跟著那些人捉弄我,原因其實很單純…
「瞭解!」他露出溫柔的笑容對著我說「我們走吧~」
「…」只是因為…
「誒妳喝醉了嗎?要我背妳嗎?」
「不用。」…因為…
「但是你的臉…」
「我沒事。」…我最不擅長跟可愛的男生相處了啊!


就這樣這話到此為止,如果沒意外的話下一話開始就要展開臉紅心跳的小故事了,不知道我的心臟能不能撐到那個時候啊?呀~椴松萬歲!我喜歡的是有時會腹黑的托蒂啊!不知道能不能像預計中的展開,因為我都是靠感覺寫的,發展也是順勢寫下去的,希望可以看到托蒂腹黑的一面啊!


上一篇 下一篇
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